close

那天突然決定的小旅行  沒有特別的行程

路邊簡單的風景  竟然讓我們在原地拍了好久好久

雖然我們沒有很深的功力  也沒有漂亮的Model

但是 我們一直享受拍照的過程 享受拍照帶給我們的快樂 對吧!

祝妳開心^.^

IMG_0859-1

 

 

一個悶熱的午後  我們在別人的店裡  玩起作業題目20、30、40

把可以使用的道具 都拿出來表演了

店裡的小熊 更是不能放過

喜歡娃娃玩偶的人妻

每次出門前 總會對著她的玩偶們說

『你們今天誰要跟我一起出門阿^Q^』

 哈! 人妻真的好可愛喔  >///<

LR-2

 

從沒去過宏南社區的我   小米那天特地帶我去附近繞繞

只是....

妳一下子叫我跑  一下子要我跳的

結果  你卻輕鬆的坐在椅子上 吹 泡 泡 -.-

太久沒有這種跑跑跳跳的行程

一直在吃吃喝喝

搞得我隔天腰酸背痛 賴床賴到快遲到 哈哈哈

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跑到鐵腿 然後直接請假哩! 

LR-150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lady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